html模版“四千年第一美女”鞠婧禕首次觸電 破與關曉彤不合傳聞坦言期待那個“他”
(原標題:“四千年第一美女”鞠婧禕首次觸電 破與關曉彤不合傳聞坦言期待那個“他”)



居家電動床

鞠婧禕電視劇照

華龍網8月16日12時13分訊(記者 張譯文)暑期奇幻大劇《九州天空城》正在江蘇衛視熱播。清奇反轉的劇情、炫酷拉風的後期特效、美出新高度的服裝道具,讓不少觀眾直呼“中瞭天空城的毒”。其中,獻出熒屏首秀的鞠婧禕讓人眼前一亮。她在劇中飾演羽族公主雪飛霜,集萬千寵愛於一身,卻唯獨得不到自己心愛的人。對此,鞠婧禕表示,“雪飛霜孤獨得讓人心疼”,並坦言自己也屬於“為愛癡狂”的類型,期待命中註定的那個他。

談角色

雪飛霜集萬千寵愛於一身 卻孤獨得讓人心疼

要論《九州天空城》中的顏值擔當,那一定非鞠婧禕和關曉彤莫屬。關曉彤飾居家電動床工廠演的易茯苓天真無邪,眼神中透露著一股機靈勁;而鞠婧禕飾演的雪飛霜,則人如其名,美得飄飄欲仙,宛如畫中人。因此,雪飛霜也被網友譽為宅男女神的稱號,幾乎集萬千寵愛於一身。

不過,在鞠婧禕看來,雪飛霜其實並沒有那麼幸運,反倒是一個驕傲得讓人心疼的角色。“上帝為你打開瞭一扇門,就會給你關上一扇窗。對雪飛霜來說,那麼多人愛她,卻唯獨得不到自己愛的人。這種感覺,應該會很難受吧?”鞠婧禕表示。

因愛生恨之下,雪飛霜用盡所有心計,不惜以身犯險和邪魔做交易,最終落得悲劇結局。“她是一個為愛癡狂的女子,敢愛敢恨,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。從這個角度來看,其實我挺佩服她的。”鞠婧禕坦言,因為工作的關系,自己的感情生活幾乎可以說是一片空白。“我應該也是執著型的。其實我還蠻期待的,期待愛情真的來臨時,自己會是一個怎樣的狀態。”鞠婧禕笑著說。

談首秀

初次演戲新鮮感大於醫院電動床推薦壓力 最難忘的是動作戲

2016年,似乎是鞠婧禕的幸運年。在這一年裡,她獲得瞭SNH48第三屆年度人氣總決選的冠軍。一路走來,其中的酸甜苦辣也許隻有她自己知道。“心情還蠻復雜的,三屆總選,一步步成為冠軍,感覺很踏實,也很幸運。謝謝大傢的認可,我會努力做得更好的!”鞠婧禕表示。

同樣在2016年,鞠婧禕獻上瞭自己的電視劇處女作《九州天空城》,在劇中飾演女二號雪飛霜。對鞠婧禕來說,演戲是一個完全陌生的領域。但是,對生性開朗活潑、適應能力極強的她來說,新鮮感似乎遠大於壓力。“感覺特別好,我很喜歡啊!最難忘的就是動作戲瞭,剛出場就演一個會用鞭子的黑衣人,真的很酷啊!演完這一段,我都不想去做公主啦!”鞠婧禕大笑著說。

不過,作為熒屏新人,鞠婧禕或多或少也有擔憂。“那段洗澡的戲,其實就還蠻擔心的。因為怕一不小心就走光瞭,還好沒有,有點小慶幸。”鞠婧禕表示。

給自己的電視劇首秀打多少分呢?聽到這個問題,鞠婧禕謙虛地表示與老戲骨們相比還有不小的差距,還需要繼續努力。“不過,電視機劇播出之後,雪飛霜這個角色得到瞭不少觀眾的稱贊,心裡還是小小的滿足瞭一下。”

談搭檔

關曉彤像個小孩子 自嘲是“怪蜀黍”

同為90後美少女,《九州天空城》播出之後,鞠婧禕和關曉彤自然不可避免的被人放在一起比較。對此,鞠婧禕半開玩笑地表示:“論演戲,關曉彤已經是老戲骨瞭,我還是嫩瞭點!”


雖然網上針對“天空城二美”的爭論此起彼伏,但是鞠婧禕卻表示,私底下她們的關系非常好。“我們倆是屬於對上眼就會笑場的類型。她雖然出道很多年瞭,但對我來說還是和小孩子一樣,軟軟嫩嫩的,非常可愛!”說罷,鞠婧禕反問道:“我這樣是不是特別像怪蜀黍?”

早在《九州天空城》開播之前,關曉彤和鞠婧禕就曾在發佈會上親密互動,並被冠以“關鞠CP”的名號。如今當事人親口表示倆人關系融洽,正面回應網絡上有關兩人的不和傳聞。



(原標題:“四千年第一美女”鞠婧禕首次觸電 破與關曉彤不合傳聞坦言期待那個“他”)



本文來源:華龍網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電動調整床價格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gm9epwgq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