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民主黨人而言,選票主要來自工會、環保主義者等傳統支持者。民主黨總統競選人因此普遍對自由貿易協定持懷疑態度。

她怎麼說——“到目前為止,我對我瞭解到的內容不贊同……我不認為它能達到我設定的高標準。”

美國總統候選人們怎看TPP過關 希拉裡:不支持!

特朗普

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對TPP一直持反對態度。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化糞池探測|台中化糞池探測TPP,共和黨競選人的態度相當明朗,從傑佈·佈什、馬爾科·魯比奧到泰德·克魯茲,都支持TPP。但這其中,一向“不合群”的唐納德·特朗普這次繼續特立獨行。



對競選有何影響——希拉裡6日在艾奧瓦對支持者說:“我不是在競選我丈夫或者奧巴馬總統的第三任期,我是在選我的第一任期!”

共和黨:普遍支持,特朗普反對

希拉裡

她的理由——希拉裡認為,這一協定並不能達到創造就業、提高民眾收入和保護國傢安全的高標準。她提出,該協定中沒有針對操縱匯率的相關內容,一些國傢可能會憑借這一漏洞搶走美國人的工作。

他怎麼說——“為什麼所有大公司、制藥業和華爾街都希望通過這一協定?這是有原因的!為什麼所有的工會、所有的環保組織都反對這一協定?這也是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公寓化糞池位置|台中公寓化糞池位置有理由的!”桑德斯6月15日在接受MSNBC采訪時說。他表示,不能讓TPP得到通過。

他的理由——TPP等自貿協定會讓美國的工作機會外流,讓美國的制造業蒙受損失。

對希拉裡表明立場的反應——我很高興她得出瞭這一結論,我在第一天就得到瞭這個結論。

新華網北京10月9日電 據“新華社”客戶端報道,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協定(TPP)達成瞭,但別忘瞭,各國還需要走國內的批準程序。這其中,美國國會兩黨的態度至關重要。美國民主黨總統選舉人希拉裡·克林頓7日表態,稱自己不支持剛達成的TPP。媒體認為,作為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前國務卿、並曾將TPP視為“黃金標準”的希拉裡的反對,將讓奧巴馬要求國會批準TPP之路變得更艱難。新華國際客戶端就來帶您看看,美國主要總統競選人對TPP都有什麼看法。

民主黨:普遍不支持

他怎麼說——特朗普在社交網站上寫道:“TPP是個壞協議。”

他的理由——今年5月,特朗普在南開羅來納州說,TPP沒有與匯率操縱有關的內容,可能導致美國企業將工廠移到海外,讓美國工作機會流失。

傑佈·佈什

伯尼·桑德斯

他怎麼說——TPP“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南投找化糞池位置|南投探勘化糞池位置對美國而言很可能是個好事情”。

他的理由——傑佈7日在農業大州艾奧瓦談到TPP時說,這一協議為打開外國市場提供瞭“真正的機會”,尤其在亞洲,為農產品準入掃清瞭巨大的障礙。(記者王豐豐,編輯林晶,新華國際客戶端報道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gm9epwgq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